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,让我用心把你

《生死论》-2

《生死论》-2

 

生死论-1 


“阴风起,众人落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
 

刘下来“可可,醒醒是我们”

周可可“额….阿….”“这是哪啊”

白三碗“舅,醒了?说来话长我们也不知道这是在哪”

周可可“三碗!刘下来!?你们,没回去吗?”

郭包佑“可可,还有我们,”

宋漂亮“没回去”

柯五苦“内程序说什么运行不下去然后说什么自毁了,接着我们就到这里来”

周可可“自毁?为什么会自毁?你们干什么了?所以说你们回不去了!”

白三碗“对啊,舅,我们不仅回不去了还来到了这个,额,地方”

刘下来“不对啊?那可可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?”

周可可“其实我也不太清楚,我看着你们拿着问号向哪里走去的时候突然,咚——,的一声你们走的地方炸开了巨大的火花,然后我就晕了,我好像还看到了小何在叫我,啊,我记不清了”

柯五苦“巨大的火花?那就是自毁模式吧,”

郭包佑“那….我们为什么还活着?”

宋漂亮“也许,我们已经死了呢?”

刘下来“啊?!”

白三碗“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”“你看看咱的这个环境,有一点阳间的样子么”(具体景象见彩蛋,这的巨壮观,不骗人)

 

环视一圈,阴风四起,无光无边河水的一浪一浪打到岸边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在前方有铁索系着一个巨大的门,是石还是木,全然不知,还有周围向门走过去的行人,怪的是没人从门里出来,全是走进门的人!

 

郭包佑“这些人是什么人为什么都进门了?”

白三碗“诶,你发现没有这大多都是老人”

刘下来“对啊,要不咱找人问问?”

 

众人皆看向刘下来

 

刘下来“都看我干哈?!”

郭包佑“谁去?你去吧!”

刘下来“!!我,我,我不敢啊!”

 

一阵笑声传入耳坐,在一旁的周可可看着他们逗刘下来也不禁笑出声来

 

白三碗“舅,你好点没,头还疼不?”

周可可“好多了,”

宋漂亮“那咱一块去前面走走看看吧”

 

来到门下,众人皆惊叹,环境虽是阴暗但亦可见,三间四柱七楼,结构巧妙,造型宏伟,色彩艳丽,牌楼立柱冲入云天,极富气势。有诗云: 寝迹衡门下,邈与世相绝。门上起楼,有楼以壮观也,无楼亦呼之

 

柯五苦“那咱们进去了还能出来吗?”

郭包佑“不知道啊”

宋漂亮“要不咱还是一起去找人问问吧”

白三碗“行吧,走”

 

六人一眼就看中了一位慈面的大爷

 

郭包佑“诶大爷,我们问一下哈,您这是要去哪啊?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
 

End.

【有点少哈】

彩蛋是景象


评论(7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y {暂停营业中}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