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,让我用心把你

《生死论》-3

《生死论》-3


 生死论-1 生死论-2 


“不求生,不求死,愿等故人,来世厮相守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
 

“去尾亦或是去首,亦尾亦首,随心而安,众人既来,何不知缘由?”

 

六人一听愣住了,亦尾亦首?既是结尾又是开始,生或死,只怕,是轮回处!

 

白三碗“亦首亦尾?!,老人家,这里可是轮回处?”

“是”

周可可“老人家您能给我们说说这{轮回处}吗”

“轮回处,无非阴曹地府罢了,万物都有阴阳两性,万物负阴而抱阳”

“人,生前处阳,而辞世后则处阴,尔济现即处阴”

 

白三碗:“生死轮回,死后生,生后死,亦是尽头,亦是结尾”

 

柯五苦“谢谢您”

“不必多言,尔等多加小心,此地甚危”

众人“谢谢您了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
 

周可可“所以咱们现在是在地府?”

白三碗“昂,那咱现在就是死了呗所以说他的自毁模式就是爆炸呗”“舅你应该是也被爆炸波及到了,就也跟着一起,嗯”

柯五苦“找这么说的话可可好惨啊”

刘下来“是啊,是啊”

郭包佑“诶不对啊既然爆炸了那公寓里的其它人不肯定也会下来吗,怎么没见别人?”

周可可“郭包佑!你能不能盼着点好的啊!”

郭包佑“啊,我错了嘛,可你想一下这确实是这样子啊”

宋漂亮“好像是诶,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,自毁只会波及到咱们六个,其它的人没事?”

白三碗“诶!确~实~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”

众人“雀~食~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
 

众人同向门楼走去,抬头尽是辉煌,不知是存在于何时,六人从没想过,这传闻中的阴曹地府,其实不是多么不堪,恐怖,而现在在众人眼前的是一片辉煌,每一片瓦的叠放,一榫一卯间完美的拼接,在现代科技,现代建筑下生活的六人,此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古建筑的美,文化的美

,中国古建筑纯粹的美真真切切的就在六人眼前,唯有惊叹(配图还是在彩蛋,emmm,图和之前的不一样,因为是ai生成,所以会尽量选一些最符合我的描写的)

 

刘下来“我第一次这么真切的体会到古建筑的美”“天哪”

宋漂亮“好好看啊”

周可可“好漂亮啊”

柯五苦“这里居然有这么美的建筑”

白三碗“天呐”

郭包佑“的确很好看,但不知道前面还有多少未知在等着咱们”

 

刘下来“你老憋pe坏气氛”

周可可“就是”

白三碗“也是,咱继续往前走吧,我走后边保护你们”

周可可“外甥,你别像之前乱跑昂!这个地方,刚刚的老爷爷都说了很危险了”

白三碗“诶呀,不会的,放心昂”

柯五苦“那我打头吧”

刘下来“我来吧,这里危险,指不定有什么,”

柯五苦“阿,没事”

刘下来“小朋友,听话,我呢,可是练过一阵功夫的”

宋漂亮“柯五苦咱四个站中间就行”

 

柯五苦又看了看刘下来,刘下来点点头表示没事

 

柯五苦“好吧”

 

众人继续向着未知前行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
 

End.

不好意思,这篇有点少

记得看彩蛋哦^0^

评论(14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y {暂停营业中} | Powered by LOFTER